Menu
經歷豐富台中搬家 News
搬家為什麼要選日子?與其說,台中搬家選擇吉日是選一個好日子開始新的生活;倒不如說,搬家擇吉,首先是,或者說更重要的是要避開不利的日子,以免發生災難禍事。這是十多年前的一個真實案例。通知父母,他們準備哪天搬家,搬家後就請父母來玩。幾年間就自己買了大房子,要從單位配給的小房子搬出來。首先關心的是他們搬家日子的好壞,台中搬家小曲告訴他是岳母找人選的日子。可曲先生還是不放心,又來諮詢我這個日子好不好。曲先生和我相交多年,台中搬家從新客戶成為老客戶,又由老客戶變成了朋友,每有什麼大事小情都會諮詢我的看法。我看了一下他們選定的搬家日子,台中搬家告訴曲先生說,這個日子雖然也是黃道吉日,台中搬家但是卻是天火日。古代是不敢用這樣的日子搬家的,以免發生火災。幫忙搬家的同事朋友也請好了了,還是就這麼搬吧。因為事情牽涉到親家,曲先生也不好再多說什麼,台中搬家但還是放心不下,叮嚀一定要注意。搬家那晚,小曲給我打來了電話,開口就謝我,說要不是我提醒他小心火災做了準備,台中搬家這天不定會出多大事情呢。原來在搬家過程中煤氣罐閥門松開了,煤氣放了滿屋。幸虧有朋友拿起了預先準備的滅火器滅火,更有一個眼明手快關了煤氣罐,這才消弭了一場災難。

 https://www.tcmove.com.tw/news-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