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台中搬家輕鬆搬家沒煩惱 News
最老書場搬家,台中搬家評彈藝術引發新老之爭。小三弦和琵琶交織的嬝嬝淺唱,正在從人的生活裏悄然淡出。最老書場雅廬書場面臨拆遷的新聞,讓評彈重新成為公眾關注的中心。6排12座,他在這個座位上已坐了整整18年。一眼望去,六十來個聽眾,滿眼灰白頭發。老聽客感歎,有的位置今天若沒有人,或許就永遠沒有人了。從過去的300座到如今百來座的雅廬書場,物價不斷上漲的今天,這個書場對老聽眾分外可貴。離書場不遠處,拆遷辦門外大紅色的標準統一,操作透明標語十分顯眼。拆遷辦人員表示,台中搬家雅廬書場所在的116地塊確實已經被劃入拆遷範圍。平價書場的命運,牽動了許多人的心。某房地產公司宣佈,將在新天地內設立評彈演出點,台中搬家並資助50萬元幣支持雅廬書場及評彈藝術的研究、推廣。能留住雅廬書場,台中搬家固然是一個好消息,不過對於大多數老年觀眾來說,書場移步新天地必然抬高票價,讓他們望而卻步。台中搬家而被包裝過的評彈是否還是那個味兒,也令許多評彈愛好者擔心。評彈演出早已出現在新天地某時尚餐廳的節目單上。在這裡聽到的評彈不再是傳統的絲竹弦樂,台中搬家而是用數位混音後的搖滾評彈,內容也是全新創作的,大多和現代的城市生活相關。
 
https://www.tcmove.com.tw/news-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