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台中搬家費用表 News
拆違人員將冰櫃從違法建築中抬出來。大到電冰櫃、桌椅,小到針線包,拆違人員在掄大錘之前,都一一幫忙搬了出來。在此之前,執法人員已多次下達拆違通知 ,但酒店自拆進展緩慢,期限到後,大面積違建仍然存在,於是指揮部決定強制拆除。開始對這傢酒店的違建進行強拆。台中搬家這些板房被當成了廚房和雜物間,裏面有白菜、魚等蔬菜海產品,還有冰箱、機器、桌椅等。之前他們已經下達過拆違通知,但期限到後,違建仍大量存在,因此只能實施強拆。這些臨時板房中,確實放了大量物品。尤其是雜物間內,台中搬家體重秤、牙刷、針線包等各種雜物幾乎擺滿了房間。城管部門要求拆違工人先幫忙把所有物品搬到院裏去,然後再實施強拆。於是,台中搬家20位工人放下大錘,工人們手持氣焊切割機、鐵錘等拆除工具紛紛上陣,一間間板房應聲而倒。菜園籬笆牆被拿掉,台中搬家這個院門口的銘牌顯示,院裏的建築是西班牙風格田園別墅,建於1934年。但現在這個院子,已被個別居民糟蹋得不成樣子。一道10餘米長的籬笆牆內,台中搬家種滿了各種菜,菜園間隙還搭建了一些違法建築,包括雞窩。城管部門已多次下達通知,要求居民在規定期限內自行拆除菜園和違法建築,台中搬家但相關責任人遲遲沒有行動。所以城管部門依法實施了強拆。雞窩狗窩還有不少。
 
 https://www.tcmove.com.tw/news-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