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假牙一定要找資深又口碑好的植牙醫生 teeth
為什麼做植牙一定要找資深又口碑好的醫生?因為植牙要是療程中沒做好,後續不管要是療程中補救或者是植牙後沒多久就又發生像是植體脫落等問題,讓植牙手術前功盡棄的話,那真的身心俱疲。所以一剛開始就一定要多做點資料收集,不管是親友親身經驗、網路評價或是醫生的資歷,這些都是一定要列入考量的部份。所以我要做植牙手術之前,就花了很多時間來做資料的收集,也是因為我看我一個長輩就是找了不好的牙醫師,應該是經驗不足,所以連我長輩他的牙周病都還沒治療好,就問我長輩要不要做植牙手術,但這個問題根本是要醫生自己來判斷吧,我親戚當然是如果能早點做好最好,所以就答應醫生要做植牙手術。



後來就因為是牙周病沒處理好的關係,讓他原本種好的植體又掉下來,我就是看了這種情況,因此知道選擇好的假牙醫生是很重要的。找了資料之後最後決定到信合美牙醫診所,找來的是前高醫牙科主任,周肇茂教授來做植牙手術,各方面的經驗都相當豐富,也確定我的牙齒狀況適合做植牙後,才決定要幫我做植牙手術,術後的效果也讓我相當滿意,所以非常推薦到信合美做植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