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攜帶型氧氣機的好處】解決家用氧氣機使用不便的問題 oxygen
首先發現您每天需要24小時進行氧氣治療是一次改變生活的經歷。我們都看到有人用軟管從鼻子裡冒出來。這些是接受氧氣治療的患者,他們正在使用一種稱為氧氣濃縮器的醫療設備,也可能是氧氣罐。


大約6年前,您只能一次出門幾個小時,然後
氧氣機的氧氣就用光了。今天,我們擁有便攜式氧氣機,可讓您長時間停留。它們以三種不同的方式供電,即電池,壁式充電器和點煙器。根據您的升流量,您一次最多可以使用8小時甚至更長的電池壽命,如果您攜帶額外的充電電池,則可能更長。
被診斷患有COPD或許多其他可能導致使用醫用氧氣的肺部疾病很難,但您的人生還沒有結束。氧氣患者使用經FAA認可的便攜式製氧機乘飛機,也能透過火車和汽車到處旅行。您可以輕鬆地出門逛街、和家人聚餐,就像一般人一樣輕鬆自在。
隨著時間的流逝和技術的不斷進步,我們的製氧機將變得更加輕便和易於攜帶。Xxxx對於氧氣機擁有足夠的專業知識與經驗,能夠為您找出您最適合的氧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