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mobile01大力推薦九份子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推薦|室內設計指南 Product

一個人如何創造出自然採光充足但又不讓個人遭受烈日的陽光?

如何在較冷的氣候下將太陽能電池板納入設計或太陽能地板加熱器,而又不失去大理石地板的美學魅力和氛圍?這些是當今設計師的挑戰。他們熱愛自己的工作是一件好事。
 
因此,在mobile01 “家庭室內設計-客戶指南”系列文章中,mobile01將針對考慮室內設計項目的客戶的關鍵方面,解決他們應該如何尋找設計師,尋找什麼,如何工作以及收費,如何從中獲得最大收益以及如何使項目起步成為最終建成的現實。


 
關於家庭室內設計
 
請勿將家庭室內設計與家庭室內裝飾混淆,因為這往往只是對皮膚進行深層處理,以使樣式改變或“改頭換面”。住宅/住宅/住宅室內設計(無論有人稱呼它)是一種更基本的方法,可以解決您居住在房地產中的方式以及如何使建築物滿足個體業主的需求。這不僅是一件油漆(一些新的窗簾和墊子),而且可能會從重新考慮該物業的計劃開始,並且可能涉及一些重大改變,甚至還沒有想到裝飾。
 
九份子室內設計項目的所有技術服務將由設計師承擔;電氣,照明,衛生,供暖和通風等都是計劃的早期階段就必須設計的基礎,即使這些只是如何工作的原則也是如此。如今,九份子有機會為整個建築物添加其項目能效解決方案,這一點變得越來越重要。
 
許多客戶對項目的期望只有一個非常基本的想法或框架。然而,九份子設計者的角色是從客戶那裡獲取信息並從客戶那裡提取其要求的全部詳細信息,然後構成項目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