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淨水器/濾水器推薦| 淨水設備領導品牌 Product
濾水器通常分為五種基本類型。
 
濾水器類型-這些淨水器蒸餾水,即使水沸騰並收集蒸汽,以提供純淨的飲用水。濾水器該過程成功去除了污染物,沉積物和微生物。這種濾水器的缺點是它非常慢,並且每過濾十公升僅產生一公升。另外,蒸餾過程不允許氧氣通過,從而降低了水的質量。
 
活性炭類型-這些類型的水過濾器使用碳顆粒過濾水。水中的污染物和沈淀物會粘附在碳表面,您會得到純淨水。它還可以有效去除可能存在的任何氣味。這種過濾器的缺點是它不能殺死水中存在的微生物。
 
反洗式-水通過淨化介質,該介質會截留沉積物,殘留物和污染物。市場上有許多類型的淨化筒。這種類型的另一個缺點是,它不會殺死有害的微生物。


 
反滲透淨化器-所謂的RO,最初是為淡化海水而開發的。水通過半透膜,因此只有單個分子可以通過。該過程可有效去除水中的污染物,儘管可能會漏出小微生物。
 
如您所見,沒有一種過濾方式足以使水完全安全地飲用。理想的組合是RO和UV水淨化工藝。這正是肯特淨水器為您提供的。RO過濾階段確保沒有雜質,如沉澱物,重金屬,鹽或其他污染物。然後使這些水通過紫外線過濾器,以殺死可能存在的任何微生物。您得到的是純淨,清潔和安全的飲用水。
 
如果您正在考慮購買有效的淨水器,為什麼不考慮肯特呢?
 
淨水器系統是當今市場上頂級的淨水器之一。它非常有效的淨水器系統將為您在流行的荒野地區和貧困國家提供更好的病毒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