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台中搬家價格合理服務貼心 News
房源搶手租房難租金漲。這些年輕人整理好行囊離開校園,意氣風發邁入社會,準備為未來打拼時,他們發現,最難租房季又不期而至。台中搬家租到適合自己的房子也就成了剛大學畢業參加工作及暑期來實習的大學生們的共同目標。進入暑期以來,大學生群體租房的確呈上升趨勢。示暑期租房行情較為火爆,台中搬家房源比較搶手,面的就已相中房子,下了訂金,有的甚至為了租到房子多付兩個月的訂金,這樣的還挺多的。很多大學生都在上面發了求租、轉租帖子。貼出房源租賃資訊,這些論壇的交流和更新也相當頻繁,台中搬家往往一天時間,就能迅速更新上百個房屋租賃的帖子。不管是找房子的大學生還是房產仲介,幾乎都感覺今夏租房難租金漲。租房真難,台中搬家短期租賃更難。因為海事大學距離她的工作地方太遠,她不得不選擇租房。本來就找中間點的位置,結果越來越偏,台中搬家好一點的價位能接受的都在外環,她現在正在網上發佈資訊,找人合租,她說這樣便宜點,台中搬家價位能接受。進入暑期,學生群體租房挺多的,還有準備考試的,都想租一兩個月的短租房,可是這相當難。不是我們不想租給他,確實是因為房東不願意,嫌麻煩。
 
https://www.tcmove.com.tw/news-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