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胡桃7大好處!治失眠、便祕、防代謝症候群-胡桃批發跟你說 News


肉桂胡桃的好處包括歐米茄 3 脂肪酸


胡桃批發說:肉桂胡桃可為我們的身體提供廣泛的健康益處。首先,肉桂胡桃以其心臟保護特性而聞名。歐米茄 3 脂肪酸可以防止我們的心臟不規律地跳動,從而為我們身體的其他系統提供足夠的血液循環和氧合作用。其次,胡桃批發說:已知歐米茄 3 脂肪酸可以防止動脈內不必要的血液凝結。旅行中的血塊或栓子是世界上心髒病發作的最常見原因。

眾所周知,這些必需脂肪酸可以通過降低

或好膽固醇的水平來改善血液膽固醇水平。胡桃批發說:低水平的低密度脂蛋白意味著形成導致動脈粥樣硬化的動脈斑塊的風險降低。糖尿病患者也可以從健康的肉桂胡桃中受益。發表在上的一項研究表明,胡桃批發說:每天在飲食中加入一盎司肉桂胡桃的糖尿病患者的膽固醇狀況有顯著改善。歐米茄 3 不僅對心臟有益,而且對我們的大腦也有好處,肉桂胡桃的另一個好處。

如果你仔細看一看肉桂胡桃,你會看到什麼?

你可能會看到它就像一個皺巴巴的大腦,對吧?好吧,胡桃批發說:大自然不會對胡桃做這種事。胡桃批發說:這樣做是為了提醒我們肉桂胡桃是極好的健腦食品你知道我們大腦的 60% 是由結構性脂肪組成的嗎?是的,脂肪。為了讓我們的大腦正常執行其認知功能,它需要從肉桂胡桃等膳食食物來源中獲取所有必需的脂肪,在這種情況下是歐米茄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