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又用弄丟隱形眼鏡了嗎?-別在苦惱了-醫師都推薦的近視雷射手術! News
 
 
 
您是第N次失去隱形眼鏡嗎?
感到沮喪,對自己生氣和快要驚慌?幾乎每個定期戴隱形眼鏡的人都經歷過將隱形眼鏡掉在地板上,桌子上,水槽里以及其他地方的情況。任何曾經丟下隱形眼鏡的人都會想著同樣的事情-“老鼠!我們又來了。我希望自己的近視雷射視力不會太差,所以我不必再戴隱形眼鏡了。 ”
 
所以您丟下隱形眼鏡,近視雷射有什麼大不了的?
隱形眼鏡由透明的透明材料製成,近視雷射觀察者在眼睛上看不見。通常由人佩戴,近視雷射以矯正視力模糊。您如何看待視力模糊的人,如果他需要尋找一個幾乎不可見的非常小的物體而又沒有通常用於近距離視力的光學輔助工具時的感覺 呢?那就對了。糟透了!如果您看到您的朋友以他或她的臉剛好在地板上方約一英尺的距離爬在地毯上,那麼很可能那個人失去了隱形眼鏡!對於您附近的所有隱形眼鏡佩戴者來說,這聽起來很熟悉嗎?






 
注意事項 關鍵指數
永久性 ★★★★★★★★★★★
解決近視和散光 ★★★★★★★★
不必再戴隱眼 ★★★★★★★★★★



 
如果您已將隱形眼鏡戴在脖子上,那該如何尋求更持久的解決方案呢?
如果您有辦法在仍然擁有清晰視力的情況下不戴隱形眼鏡或其他任何眼鏡,您會這樣做嗎?是嗎?
 
你剛才說了嗎?是!
您知道,我的朋友,有一種稱為近視雷射手術的眼科手術可以幫助您永久性地摘除隱形眼鏡。雷射手術是去年在台灣最常見的眼科手術,之所以如此流行,是因為它可以永久性地解決近視和散光等視力問題。隨著視力問題的
消除, 您將不必再尋找隱形眼鏡!甩掉包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