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新竹舊屋翻新的秘密-請你務必要了解的幾個關鍵重點! News
 

 
新竹舊屋翻新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或者甚至更好地預防這些問題?
新竹室內設計為了知道這一點,我們需要知道它們為什麼會發生。發生新竹室內設計這類事情的原因有很多。通常這是由於牆壁與地板或天花板的約束綁紮不充分,由於空腔連接裝置不足或僅僅是地板無法通過將側向力從壁板傳遞回剪力牆而用作水平支撐。財產。在某些情況下,可以通過追溯綁定解決以前的問題。後一個問題是事情變得更加複雜。
 
為了使地板可以傳遞側向力
要求地板足夠堅硬以使其充當隔膜-將力從側壁面板傳遞回其他砌體返回點。換句話說,地板必須是剛性的,並且建築物中還需要有足夠的返回牆。在這裡,對側向穩定性進行工程判斷的黑暗技術就可以發揮作用。如果該物業的回報不足,則可能會發生重大的結構性故障-因此,我們在這些事情上需要非常小心。




 
關鍵星評 注意事項
★★★★★★★★★★★ 設計費用
★★★★★★★ 預防問題
★★★★★★★★★★ 側向力


 
如果你正在考慮從屬性移除大量牆板開創大開放的空間
或者你正在構建一個磚混結構用很少的磚石牆,準備要么改變你的佈局,以便有是足夠的磚石,或以其他方式準備用於安裝側向承重鋼框架。
 
這些選項的選擇取決於您願意支付多少設計費用
因為與混凝土結構相比,新竹舊屋翻新磚石結構通常需要結構工程師的設計投入少得多。這樣的牆板不僅會出現在反映財產價值的結構勘測中,而且隨著時間的流逝也可能導致牆板倒塌。牆板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彎曲,這是由於諸如結實不良和地板水平的荷載傳遞不足之類的缺陷所導致的側向支撐不足,以及由於吸濕,霜凍侵蝕以及熱膨脹和收縮引起的蠕變的逐步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