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防水工程作業系統的小眉角-作業前你該先看看 News





無論您是要處理防水工程新建項目還是翻新項目
商業抓漏達人或國內地下室防水排水腔方法都非常受歡迎,並且已成為抓漏達人保護地下結構的專業規格家和防水承包商的首選武器。  
 
空腔排水系統是一種內部應用的地下室防水系統
該系統由一系列高密度聚乙烯膜(波紋板狀輪廓)組成,這些膜機械固定在地下室壁上,在垂直面上形成氣隙(通常為8mm)。膜產生的空隙終止於牆/地板連接處,進入盒式管道通道,一個台灣防水劑,然後將任何進入地下室的水(通常在牆/地板連接處或混凝土中的接縫處)引導到開放處總而言之,這種地下室防水技術是在地下室內形成可維護的空氣空隙,從而在損壞內部固定裝置之前將降壓的水移動到縫隙中。  













這種方法的優點是您可以在所有天氣條件下使用該系統
抓漏達人在使用外部噴塗或粘合膜產品時可能是一個真正的問題,這限制了您可以使用它們的時間,即結構需要乾燥或保持溫度太低而無法實現100%的鍵合。  

其他顯著的優點是:
最少的表面處理-無需噴砂或錘打,這很雜亂並且會損壞結構;空腔排水系統是可逆的,因此可以在受保護的歷史建築中使用(不能加油!);最重要的是,如果需要,它易於維護和維修。對於任何形式的外部防水,如果安裝後出現問題,很難修復,就不能說相同的話;在許多情況下,通過對內部排水腔系統進行翻新安裝,可以修復失敗的外部地下室防水。

與台灣的常規油箱相比,即使是保險公司現在也喜歡使用空腔排水系統,並提供更長的保護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