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你不得不知可以讓你的萬豪101情婦為你大吃一精的技巧! News



尤其對於萬豪101女性而言,性玩具是在沒有男性的情況下滿足自己的一種便捷方法。
那麼為何不?畢竟,許多日領工作女人和男人一樣過著快活的生活。他們工作時間很長,通常在工作時間以外沒有時間進行社交。女人為什麼要日領工作手淫?出於同樣的原因,您要手淫。找出它並不需要太多的思考。無論男女,我們都有相同的需求和慾望。

對於女性來說,妹妹是關鍵。
它具有許多刺激性的神經末梢,使男性的大腦感到吃驚。妹妹很像男性生殖器頭,但更敏感。這是女性性行為的聖杯,大多數女性都知道如何利用這種性行為獲得最大程度的私密體驗。







幾個世紀前,女性去看醫生讓他自慰她並不少見!
說真的 人們認為,萬豪101性活動過度的婦女會導致自己陷入代謝問題,她們不應該感到性慾。每週做一次以上性行為對您的健康不利。令人驚訝的是,無數的醫生花了多達50%的工作時間自慰女性。幹什麼!您能想像得到向手婬女性支付的報酬嗎?我會一勞永逸地加班!

謝天謝地,技術已經趕上了妹妹,這使得女性無需擔心進入當地的GP就可以擺脫困境。
振動器和其他性玩具解放了女性。實際上,這些天,醫生積極批准使用性玩具來促進性高潮。

一些女性不能為“俱樂部”的儀式和尋找伴侶的麻煩所困擾。
因此,他們使用性玩具的方式與男人使用伴遊的方式相同。他們認為尋找配偶不值得花時間,所以為什麼要麻煩呢?諸如振動器之類的性玩具更簡單,更快捷,您早晨不必開車回家。振動器永遠願意離開。不必為了獲得勃起而徘徊。它不會使房屋骯髒,並希望您收拾乾淨。它不會欺騙你。吃完東西以後就不會期望了。多麼棒的設備!現在,女性可以使自己的性高潮減少一半,而男性則可以高潮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