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男人為什麼總是喜歡天上人間的情婦呢?-2021 News




我經常聽到妻子問我,丈夫對酒店上班的感受如何。
我經常聽到這樣的話:“台北舒壓會館欺騙我並與他人有身體上的關係是非常糟糕的。但是,台北舒壓會館情感上的欺騙是最難接受的。因為如果他戀愛了,我認為我不能忍受和她在一起。”


“我的丈夫聲稱他愛自己的情婦。
我甚至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他們彼此之間已經認識很久了,而且她也不是他通常會覺得有吸引力的那種女人。進入他了嗎?他通常是一個聰明的人,但是他的行為是如此愚蠢。”

我確信您已經懷疑,丈夫對情婦的感覺可能是一種掩飾。
他可能認為自己愛上了她的原因有很多。在下一篇文章中,我將介紹其中一些原因。我會告訴你為什麼我通常不購買其中的大多數。

丈夫常常想愛他的情婦,以使他的舉止合理:
讓我們面對現實。欺騙配偶並不是許多人最引以為傲的行為。這是騙人的。





還不成熟 並且,它表明您寧願落後於某人來解決問題,也不願像成年人那樣處理它。
因此,丈夫常常會試圖說服自己,
天上人間他們採取的行動是基於一生中一次出現的強烈,不可否認和不可抗拒的感覺。

因此,丈夫經常對自己說:
“我不打算作弊。但她是我的靈魂伴侶。我該如何拒絕呢?” 

因為他正在尋找一種證明自己行為正確的方法,所以他經常會放大自己對她的感覺。想像一下,僅僅因為您認為自己可能“喜歡”某人而對配偶作弊。

這沒有多大意義,對吧?
因此,他必須對自己,情婦和對您都誇大自己的感覺,直到他的舉止開始變得合理或看起來有意義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