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客製化精緻搬家 台中搬家 News
租賃指數已連續上漲37個月。房屋租賃指數辦公室認為,此輪租金漲勢爆發,緣起畢租房潮釋放及壆區房租賃需求抬頭疊加行情。高企的租金,讓不少剛畢業的大學生直呼吃不消。台中搬家有人兩年內被迫搬三次家,更多滬漂族則無奈選擇群租。在有些群租房內,150平方米內竟塞滿30個人。不少大學生感慨,台中搬家目前可謂最難租房季。剛畢業就遭遇漲租金租房的壓力和物價的上漲,讓這對小情侶倍感壓力。最近,平時最喜歡香菜的於潔,燒湯時悄悄將香菜換成蔥末。每個月掙下的1萬多,經過一番分配,根本所剩無僟。目前她和男友租住在龍陽路地鐵站附近的一套一室一廳老公房內,即便是沒有電梯的老公房,生活成本依然很高。這只是最基本開銷,還不算買化妝品、出去休閒娛樂等的費用。讓於潔鬱悶的是,台中搬家他們租的房子到7月底剛好滿兩年,房東提出要把租金提高到2200元每月,台中搬家不加錢房東就要另尋租客。房東的理由是,同類型的房子,台中搬家現在價格至少都是2200元,裝修和家電好些的,甚至開到2500元。台中搬家滬漂兩年搬了3次家被迫換了三次住處,租房也成了最令他頭疼的事。覺得房價漲得有點離譜就沒有續租,只好搬出去再找房子。

https://www.tcmove.com.tw/news-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