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輕鋼架天花板DIY,三個簡單步驟絕對超省錢 drywall0609
 
石膏板安裝是房主常用的DIY項目,尤其是輕鋼架天花板,因為它易於學習且不需要任何昂貴的專用工具。要開始在家里安裝石膏板,請使用上一節中的圖表來確定您的項目需要哪種石膏板,然後根據該區域的大小估算需要多少張石膏板。大多數房屋裝修商店都會將您購買的商品運送到您的房屋,由於隔音牆板的長度,這很有用。您也可以通過租用許多這些工具來節省現金。購買或租賃後,可以將項目分解為三個簡單的步驟:
 
1. 切割
 
首先將隔音牆板鋪在平坦,乾燥的表面上。測量項目所需的長度,並用鉛筆在需要切割的地方標記。使用丁字尺作為導向,使用隔音牆鋸沿標記將紙張裁切。您可以在開始項目之前進行大部分切割,以準備材料,也可以在工作時進行切割。後一種方法導致更少的錯誤和更少的浪費,但是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鎖眼鋸有助於切割電源插座和電燈開關的空間,圓弧切割器在您需要彎曲的空間時非常有用。
 
2. 懸掛
 
開始將隔音牆板粘貼到用於構築空間的木頭或金屬釘上。使用木釘時,應水平懸掛床單,而金屬釘在垂直安裝時效果更好。這是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木釘更容易翹曲和變形。水平懸掛板材可以使每張板材接觸更多的螺柱,並有助於最大程度地減少撓曲。一般而言,擰入金屬螺柱可能會更加困難。當使用木釘時,還應在掛幹牆之前在幹釘的表面上塗幹牆膠,以進一步減小撓度。要將隔音牆固定在雙頭螺栓上,請使用螺絲槍和隔音牆螺栓,確保您碰到了雙頭螺栓。螺釘應大約每四英寸放置一次。
 
3. 整理
   
最後,您將用膠帶粘貼,打磨並完成石膏板。這涉及施加三層泥漿,一層幹牆膠帶和一大堆砂紙。首先,使用6英寸修整刀沿每個接縫散佈接縫化合物。第一層稱為膠帶塗層,其寬度應約四英寸,以隔音牆板的接縫為中心。接下來,在接縫處貼上隔音牆膠帶。您施加的泥漿將其固定在適當的位置。您的第二層泥被稱為砌塊。用6英寸的修整刀在隔音牆膠帶的上面塗上第二層泥。使用剛好將隔音牆膠帶密封到位。最後的外套稱為脫脂外套。應該使用10或12英寸的刀來塗抹第三層泥。花點時間在這件外套上,將泥漿從接縫處薄薄地舖開,以提供光滑,水平的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