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貨運到府收件回頭車物流 News
克服污名並試圖了解回頭車貨運經紀人與承運人之間的關係將永遠不會消失,回頭車貨運這讓更多的所有者經營者開始真正與能夠了解卡車公司並代表發展回頭車貨運通道的物流經紀人合作的想法他們的卡車公司的利益。

貨運公司的所有者需要意識到,當今美國在卡車後方運送的貨物的全國平均水平為70%。這意味著直接與托運人直接去往不可能有很多貨運。如今,美國的托運人正在連接到EDI系統(電子分銷交換技術使托運人可以將其供應需求連接到一個主系統中的在線物流選擇網絡)。在物流領域,我們極客稱其為樂趣和激動,因為它使我們能夠更好地管理貨運通道,並在通道價格內查看未來的預測。

規模較小的資產公司發現,很難連接到更好的負載或重建他們以前丟失的車道,並使卡車在行駛時的空頭里程更少,費率更高。一家真正的貨運經紀公司將幫助您克服這些障礙,並通過提供可支付實際運費的技術向您提供更多解決方案。

與貨運經紀人合作時要尋找的最高物流質量是:

真正的貨運經紀人應為您的企業提供以下服務:

•真正的貨運經紀人將在某些行業內建立起既定的物流利基市場。他或她將有能力管理您的貨運需求,並能夠通過新的直接貨運負荷進行預測,從而使您的設備獲得一致性。

•真正的貨運經紀人代理會將您的卡車放在某些地理區域內,使您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關鍵市場中擁有的駕駛員和設備的類型。

•真正的貨運經紀人將使您的貨運通道與負載保持牢固一致,這些負載將您直接連接到從您所在位置搬回並回到貨運碼頭位置的貨運源。

https://www.zaixing.com.tw/turnback-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