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火災清潔-火災除臭-災後復原 News
沒有什麼比火和煙的影響更糟的了,它使您的家就像戰場一樣。儘管您可能想逃避躲藏在某個地方,但是最好儘早解決清理過程。但是,在開始之前,最好考慮是否將損害作為保險索賠的對象。

如果是這樣,您應該在開始火災清潔之前諮詢您的保險公司,並拍攝大量損壞照片,以便日後向您的保險公司展示。

開始火災清潔之前,請給該區域通風,並確保戴好口罩和護目鏡,火災清潔以免灰塵進入眼睛。另外,請戴好防護手套,以確保您的手不會與有害化學物質接觸。

新鮮空氣將大大改善狀況,因此請盡可能打開所有門窗,如果有天窗,也要打開天窗以使空氣流通。已被大火完全破壞的物品應立即處置,以避免進一步污染該區域。但是,在決定丟棄哪些物品時,請記住,專業人員可能會建議您如何清潔您認為無法恢復的物品。如有疑問,請將其存放在通風良好的地方,直到您有機會諮詢專業意見為止。

當某些紡織品和化合物著火時,它們會散發出特殊的煙霧並將物質洩漏到其他表面上,留下難以甚至有時無法去除的污漬和氣味。通常會召喚專業公司處理大火後的清理工作,並將使用特殊技術來清理所有帶有氣味的角落和縫隙,但有時可能會用一湯匙TSP(磷酸三鈉清潔劑)清潔牆壁和地板,從而消除小麻煩。

https://www.clamking.com.tw/cleaningcomp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