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電子合約|多功能整合,提升櫃台行政效率‎ News
如果您建議以閃爍的燈光和醫護人員為特徵的更常見的EMS縮寫比合同製造更“重要”,那麼請記住,整個醫療行業普遍使用的許多電子設備都是現代醫學工程與EMS相結合的結果。考慮到這一點,您可以可靠地跟踪每天依賴的許多事物的來源:合同製造工廠。

例如,每天的電子合約製造都為消費類電子產品,工業機械,醫療儀器和軍事設備提供必要的印刷電路板製造。但電子合約是您認為電子製造從哪裡開始?

在1980年代初期,ECM開始統治,減輕了小公司的人力資源問題,並簡化了各地企業的流程。到了90年代,製造商按需提供製造,保修,維修等服務,ECM的優勢非常明顯,電子合約以至於大多數電子企業實際上將製造工廠出售給了既定的供應商。

EMS供應商通常將重點放在印刷電路板的製造上,而OEM則負責實際系統的組裝。儘管許多電子合同製造商已將其生產設施外包給了較便宜的地理區域,但仍有許多美國EMS供應商為工業客戶,消費電子產品,醫療儀器等提供製造服務。如今,許多EMS功能已經從製造擴展到了許多附加服務,例如設計協助,系統組裝,測試和維修,軟件等。

https://www.i-web.com.tw/webdesign-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