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問題]婚禮樂團價格大概多少?可以上尾牙的會比較貴嗎-ptt News
要決定請哪個婚禮樂團來之前,有很多事情要問。花一些時間在腦海中準確描繪出事情的發展。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提出。問旅館,樂團,表演,經紀人。談論它,並將您的決定包括在您的協議書中。

好吧,真的,那很容易。只需花幾個月的時間來研究行為和談判天數,然後花幾個星期來思考是否可以自爆。(或者打給有能力的人才代理,讓他擔心這些難題!)
不要尋找最低的價格;尋找質量。如果您負擔不起最高的質量,那麼最好不要完全享受娛樂,而不要雇用會讓您和其他所有人在座位上扭動的行為。



可能要記住的一個好規則是:“您得到所付的錢”。一個朋友打電話給我,想要墨西哥流浪樂團參加墨西哥節日教堂。我給他報了兩個小時五個
尾牙樂團的價格,但他出去租了些便宜的。後來他打電話給我,只是生病了。他打電話給一個在某處做廣告的團體,價格低廉,質量低劣。這不是一個新故事。

第一次計劃者經常會完全恐懼!即使是那些一遍又一遍地計劃事件的人,也仍然擔心某些事情會出錯,並且會成為嘲笑的話題。希望我們可以幫助您完成整個項目,從而減輕恐懼,平息您肚子上的蝴蝶。您需要提出很多問題。初學者可能不知道要問什麼問題,因此,我們最好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為您概述這些問題。可能最簡單的方法是填寫表格。(我喜歡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