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茶葉批發有哪些要注意的!去茶葉批發前要注意的5大要點 News


茶葉批發商是散葉茶業務的一個重要部分,但有時會被忽視


他們為茶葉營銷和分銷過程增加了重要價值。茶葉批發商通過轉售茶葉和增加增值產品和服務,為茶葉供應商的努力增加價值。飲料原料批發客戶包括酒店、餐廳、零售/雜貨店和咖啡館/咖啡館茶葉批發商增加的價值是顯著的。例如:酒店在客房、客房服務、水療中心和餐廳為客人提供高品質的散葉茶。

餐廳以冰茶或飯後熱茶的形式提供美味佳餚,以補充高品質餐點。

零售/雜貨店以有吸引力且方便的陳列方式展示優質茶產品。茶室、咖啡吧和咖啡館為茶體驗增添了美味的食物和舒適的環境重要的是要了解批發關係不應包括目錄和折扣價目表,還應為合格的飲料原料批發商提供額外的好處。全面的服務包支持茶葉批發商的角色及其為茶葉分銷過程增加的價值。批發商的服務和利益應包括產品質量、支持服務質量和批量定價。

茶葉供應商必須提供市場上質量最高、口感最好的茶葉

因為這將吸引並保持對批發商的忠誠度更高的客戶。飲料原料批發商應與品牌以始終如一的質量著稱的供應商打交道。供應每一箱進口茶的供應商都增加了可觀的價值。為飲料原料批發商提供專門的客戶支持可以讓專門的代表幫助處理訂單、跟踪發貨、提供計費支持等。客戶服務的這一方面為供應商和批發商創造了長期利益。作為長期關係的一個組成部分,供應商應向批發商提供多層批發定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