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高雄10款絕對必買伴手禮 News
柚子禮盒?

烏魚子它可是到高雄首選特產。上好烏魚子呈琥珀色,卵形肥大,豐美堅實,軟硬適度,以各種樣式的紙匣裝盛,每匣至少兩對。到吃時,將魚卵切成薄片,在炭火上微炙,柚子禮盒蘸以醬油,拌以薑蔥,為佐酒妙品。因為味道異香味美,被譽為“烏金”。

岡山蜂蜜岡山蜂蜜產地在田寮鄉大、柚子禮盒小岡山山區,因大岡山盛產龍眼,蜂群採蜜釀製而成的“龍眼蜂蜜”,品質極佳。純正蜂蜜的風味香甜酸兼備,色澤、濃度、蜜味各時期皆不相同,柚子禮盒且泡沫愈少愈好,目前岡山蜂蜜名店,阿里山高山茶以位於安招路上的金牌蜂蜜店最具知名度。


高雄老牌蜜餞從台南起家的蜜餞不只是一種延續傳統而來的好滋味?

配合現代人的口味還增加了不少品項選擇,柚子禮盒像是油切系列的蜜餞便十分符合低熱量訴求的消費者;而熱衷懷舊風的饕客們,阿里山高山茶延用古法製成的蜜餞在口中散發出的滋味實在動人,能夠一解嘴饞又不造成太大的負擔,柚子禮盒隨身攜帶的包裝也十分便利,阿里山高山茶不論以滋味或是食用的便利性來看,正合興蜜餞禮盒都令人十分滿意。

鳳黃酥1987年成立,以其精湛的手藝加上嚴選食材?

柚子禮盒在短時間之內打響了知名度。不同於傳統鳳梨酥,柚子禮盒店家致力改良內餡,阿里山高山茶跳脫鳳梨酥原本又黏又甜容易膩的缺點,添加來自屏東四重溪山區黃土醃製的鹹蛋黃,柚子禮盒取名為鳳黃酥,鬆軟卻又不甜不粘牙的口感,阿里山高山茶帶有一點咸度的特殊滋味,柚子禮盒是讓人一吃就上癮的人間美味。高雄綠豆椪台灣特有的綠豆椪,是許多人喜愛的糕餅。阿里山高山茶綠豆餡有豬肉香菇豆沙滷肉蛋黃等各式各樣的內餡,經過老師傅的細心烘焙,阿里山高山茶融合出半甜半鹹的精緻口感,老少咸宜。柚子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