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沒很鹹,鈉含量卻無敵高!貢丸魚丸上榜,一表檢查傷腎危機 News


現在從事減肥業務已有一段時間了,我已經看到許多飲食計劃的飲食來來往往。


我見過那些承諾“快速”和“輕鬆”減肥的程序,但都沒有實現。許多團膳計劃飲食會消除食物種類,或者用飲食酒吧或混合飲料代替真實食物。這不是一個現實的方法,因為您不必在意貢丸的口味,數量或質量上妥協。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都是均衡飲食中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任何飲食都不能清除其中的任何一種。要記住的重要事實:可持續減肥並不是消除疾病,而是對平衡生活方式和適當飲食的理解,這將使您實現減肥目標。

正確飲食是什麼意思?

互聯網上有大量的飲食計劃飲食。我不是很多人認為平衡的減肥方法。讓我們看一下幾個著名的飲食計劃飲食,以及為什麼他們的方法沒有效果。阿特金斯團膳計劃飲食-阿特金斯飲食在世界各地都是眾所周知的,許多人都會對此進行熱烈的評論。我不是那些人中的一個。我有一些客戶使用這種飲食,其中許多客戶的成就有限。眾所周知,阿特金斯團膳計劃飲食旨在消除飲食中的碳水化合物。最初採用這種飲食時,它去除了所有貢丸碳水化合物,但如今,飲食以他們所謂的“不良碳水化合物”為目標。啊...不好的碳水化合物?正如我之前所說,碳水化合物是均衡飲食方法的重要組成部分,從飲食中清除任何碳水化合物都會導致失衡,從而導致體重減輕或體重增加惡化。

這種飲食計劃飲食如果不是因為幾個問題而不會太差

但讓我們先看一下積極方面。有多種餐點可供選擇貢丸,包括小吃。您可以計劃每月的飯菜,食物直接送到您的家中。現在換個不太積極的觀點。食物。當可以通過郵件將肉送到您的家中時,它不是新鮮的。提供的食品最多是乾食品,未乾燥的任何會變質的食品都裝有防腐劑。我的一些客戶抱怨這種食物類似於紙板的味道。有些人甚至在送餐時遇到麻煩(收到的物品沒有訂購或丟失,而客戶團膳服務充其量是最多的。我並不是說您不能通過這種飲食計劃飲食來減肥,但是有更好的品嚐和更便宜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