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該如何解決av線上直播色情對你造成的困擾?-五大關鍵報你知! News




我看到很多人開始意識到av線上直播色情對他們的生活造成的損害。
當人們達到這一點時,很明顯,他們必須找到擺脫癮的方法。在我的工作中,我看到有很多人相信av色情對他們來說是一件壞事。並且,他們想停止使用它。問題是,對於一個真正迷上色情片的人來說,幾乎不可能“停下來!” 超過幾天或幾週。

對於那些沒有色情問題的人來說,很難理解為什麼有人在說自己想做的事情時不能僅僅停止做某事。
我們大多數人都相信,一旦下定決心,我們就可以立即停止。癮君子並非如此。與我一起工作的人之間的共同點是他們只能在短時間內退出。然後,令他們沮喪的是,他們被捲入色情片,比以前更加投入。就像悠悠球減肥者一樣,這種開始和停止的循環可能會持續數年。








所有這些都有代價。嘗試失敗的人越多,他們變得越痛苦和沮喪。
事實是:對於大多數性上癮的人來說,擺脫色情是一個棘手的過程,需要一段時間才能使人們一勞永逸。儘管我們可能希望僅通過解決就可以解決諸如線上直播色情成癮之類的問題,但我的經驗表明,這種方式無法解決問題。有什麼可以幫助一個人擺脫色情的?答案可能會讓您感到驚訝:如果一個人真的希望擺脫生活中的色情,那麼他們絕對願意做的一件事,就是找到合適的問責夥伴!

尋找責任夥伴不是火箭科學。沒有什麼花哨的或昂貴的。
只需去找一個同性別的可信賴朋友,告訴他們您需要某人對您的行為負責。儘管朋友很棒,但您不必與將成為您的責任夥伴的人成為私人朋友。許多人喜歡一個不太了解的人。這有助於他們變得更加開放和誠實,並減少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