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男人為什麼總是跟台北舒壓按摩的女人偷情?-酒店經紀的心理解析 News
男人偷情問題在於,這些酒店上班都不是基於任何形式的現實。最終,酒店經紀她也將看到他的缺點,並最終將她的注意力轉向現實生活。

但是與此同時,他可能會告訴您他愛上了她,但知道他真正崇拜的是她如何使他感到自己。


那那會留在哪裡呢?
好吧,知識就是力量。最終,她將不得不拾起那些骯髒的襪子或處理他的其他問題,所有的興奮和精力將開始消失。當它發生時,這種感覺就會隨之而來。突然之間,隨著他的失望,您還將看到那些充滿愛意的感覺開始展現出他們的真實面貌。

戀情通常是出於個人危機或自尊心問題。他通常不做任何事情(除了外遇)來解決這個問題。
這些問題最終將以影響婚姻的方式影響婚外情。一段充滿愛心和健康的關係基於歷史,誠實,透明和長期存在。情婦在她這邊沒有任何這些東西。



可以肯定的是,一開始,一切似乎都令人眼前一亮,令人興奮,但它不可能而且通常不會持續。
當這兩個回到現實中時,關於這種
酒店經紀關係的真實情況通常會顯示出來。當它這樣做時,其背後的感受也是如此。

通常只有這樣,一個男人才會看到他根本不愛情婦。
也許他認為他做到了。也許他喜歡這種關係如何使他感到。也許是由於冒險和緊迫感,人們的感情有所增強。但這通常都是最終的立面。

我並不是說丈夫和情婦從來沒有長久的戀愛關係。這確實偶爾發生。但是我發現這是例外而不是規則。
最後,他們通常有太多不利於他們的因素。一旦他們回到現實生活中,這通常會變得很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