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節能環保|鐵皮屋隔熱漆|快速完成 News
儘管不被認為是傳統的屋頂,金屬屋頂卻因其驚人的功能而迅速普及。它們不僅輕便,耐用,阻燃和節能,而且不需要任何維護。另一個令人驚奇的功能是金屬可以用來模仿幾乎任何樣式的屋頂。此外,金屬屋頂的預期壽命長達30年以上。有些製造商甚至提供終身保修。在本文中,我們將討論您必須了解的有關金屬屋頂的一些重要事項。

◆ 使用材料

當涉及金屬屋頂時,最常用的兩種材料是鋁和鋼。它們為產品提供耐用性和輕便性。鋁和鋼都可以成功地模製成瓷磚或板岩,而無需任何額外的支撐。儘管也可以使用不銹鋼和銅,但是它們大多昂貴。鋁可以很容易地轉變成外觀吸引人的板岩,雪松木和瓷磚。這些特徵以及鋁不生鏽的事實使其成為金屬屋面的流行選擇。根據房主的個人喜好,應在其上塗一層塑料塗層。

◆ 簡便快捷的安裝

根據房主的要求,材料被製成各種木瓦和板。這提高了安裝過程的效率,並顯著降低了每平方英寸的成本。另一個優點是安裝速度快,這意味著您的房屋不會長時間不打開,從而減少了意外天氣變化造成的損壞。大多數金屬屋面材料都可以以薄板形式獲得。但是,您可以單獨購買這些產品。



◆ 不燃

由於金屬是不可燃材料,因此您具有良好的耐火等級。由於等級為A級,當屋頂安裝在家裡時,一些金融公司會提供相當大的家庭火災保險折扣。但是,應注意整個屋頂的防火等級與所用材料的防火等級不同。

◆ 導熱係數

太陽產生的輻射熱有效地從金屬反射出來,這大大降低了夏季的熱量吸收。原料金屬的R值通常較低;然而,製造商傾向於在金屬板下方使用隔熱漆工法和其他類型的絕緣材料,以顯著提高功能性。

最後,金屬屋面可以很容易地安裝在幾乎任何間距很小的屋頂上。如果房屋的屋頂傾斜度較低,建議您檢查製造商提供的產品數據表,以確保該材料在您的住宅物業上能很好地工作,以及是否要考慮保修。

如果您打算安裝金屬屋頂,則必須聯繫您所在地區的當地製造商。他們將派專業人員到您家中,確定該鐵皮屋隔熱漆項目所需的時間和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