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google商家申請教學,五分鐘就會 News
您的公司可以註冊“ Google我的商家”,以及免費聲明和管理您的商家信息。您甚至可以使用適用於Android和iOS設備的免費“ Google我的商家”移動應用隨時隨地訪問和更新列表。如果有人應就您的“ Google我的商家”列表過期或需要付款而與您的商家聯繫,則很可能是垃圾郵件發送者。對Google我的商家的任何更改都將直接來自Google和Google我的商家網站。

 
Google我的商家是至關重要的工具。它可以幫助您的企業與目標受眾互動,並為現有和潛在客戶提供有用的信息。跳過“Google我的商家”,您就錯過了公司的潛在銷售額,曝光率和收入。為什麼還要使用Google我的商家?一些最引人注目的原因包括:
 
沒有什麼能比免費的資源更好,這就是為什麼“ Google我的商家”是任何公司必不可少的平台的原因。無論您是新成立的初創公司還是已建立的專營權,創建“ Google我的商家”個人資料都無需花費任何費用。與其他平台不同,“ Google我的商家”並非以免費增值業務模式運作。“ Google我的商家”具有零級或限制等級,這意味著您可以使用與競爭對手相同的工具。
 
這就是為什麼與數字營銷代理機構合作在競爭激烈的行業中提供巨大優勢的原因。他們可以幫助優化您的Google我的商家資料進行搜索,從而最大程度地提高搜索結果的排名。它還可以為您的公司贏得更多的目標受眾。費用為零,任何企業都可以使用“google商家”。您無需為此工具投入任何資金。另外,您可以立即註冊,無需等待時間,然後開始享受Google我的商家的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