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金屬成型加工,車床雷射切割,專業加工廠 News
金屬加工,正如其名,使用金屬製作獨立零件。金屬加工可以使用大範圍技術製作所有類型的產品,從小型的珠寶到建築構建和大型建築。大部分金屬加工過程可以分為三類:成型、切削和連接。但是,請注意成型知識最常見的金屬加工方法,包括在冷卻和固化後將金屬倒入模具中。這篇指南將給你一個現代製造產業中最普遍的會員卡印製概述。



成型是不添加或移除任何材料通過使金屬變形形成金屬物件,變形過程是使用加熱或機械荷載。成行也包括了其他製造技術,例如彎曲和鍛造。金屬折彎是用於延性材料、作為通常用於專門機器衝床等設備的最常見的金屬板的製造過程。金屬折彎被認為對於小到中型規模極具成本效益。一般來說,在彎板機上有3個類型:懸空折彎(最普遍)、觸底折彎、剪切加工。

鍛造是最古老的金屬製造工序。它使用本地壓縮裡使金屬成型。現在,工業鍛造使用可重達上千磅的特製按壓器械(錘子)。它的顯著優點之一是鍛造的零件比鑄造和機加工的更堅固。在鍛造過程中金屬被成型,其內部紋理隨零件的大體形狀漸漸變形。在完成製作後,成品具有最佳品質。切削是使用工具移除材料的一些部分形成形狀的過程。這個過程包括例如數控銑削、數控鏤銑和車削。

銑削是多個把一塊原材料由數控工具處理為理想形狀和尺寸的流程的合稱。這個過程常被乘坐減材製造,與從無到有製造物品的增材製造(3D列印)相反。銑削往往與金屬零件製造相關,但它能用於製造包括塑膠、木頭、合成物和其他材料。三個主要製造工序是銑削、鏤銑、車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