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兒童美語中外教師聯合教學,讓孩子聽說讀寫均衡發展 News
如果您說英語,則可以與地球上20%的人進行交流。給孩子們教英語是他們成年後將帶給他們的禮物。無論您是母語為英語的人還是您自己的英語學習者,儘早開始與您的孩子說話都是很有意義的。

您將很高興知道,教孩子在家說英語從未如此簡單。這裡有許多專門為孩子們準備的有趣的在線英語資源,以及適用於整個家庭的大量簡單的語言學習技巧。最好的開始方法是使英語學習變得有趣,以至於孩子們甚至都不會意識到您正在嘗試教他們一種新的語言。下面的在線英語工具將通過有趣的動畫,歌曲和故事吸引他們的注意力。

提供了一些最具創意的在線資源,可通過遊戲,歌曲和視頻來教孩子,使學習變得有趣。該網站是為說英語的孩子設計的,但是詞彙部分非常適合向英語學習者教授單詞。有匹配的遊戲,互動故事,單詞拼圖等等。其中許多使用您的孩子可能已經從國際知名的孩子們的節目(例如“芝麻街”)中識別出來的角色。通過這樣有趣的遊戲和活動,可以很容易地保持孩子的動力和學習能力。





一個完全獨特的程序,因為它通過母語人士實際觀看的真實視頻教英語,用真實的英語提供有趣的歌曲,卡通,電視剪輯以及更多內容,這些已被轉變為
兒童美語學習體驗,每個視頻都帶有交互式字幕。單擊任何單詞即可獲得即時定義,發音和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