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超薄瓣飛秒眼睛雷射/老花雷射‎ News
近視或近視患者在看遠處物體時和在附近物體時一樣清晰。當您患有近視時,與其將光聚焦在視網膜所屬的視網膜上,不如將其聚焦在視網膜上。如果您患有近視-眼睛雷射治療可能會為您提供解決方案。

遠視或遠視的人在遠處比近處看物體更清晰。遠視也是由於角膜彎曲角度不夠陡而引起的。

如果閱讀時視力模糊,您可能會患老花眼。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睛通常具有彈性的晶狀體會變硬,而柔韌性會降低,從而降低了眼睛清晰看到附近物體的能力。即使使用激光眼科治療可以成功矯正散光,遠視和近視,但老花眼卻並非如此:這種情況發生在40歲以上的人群中。如果患者在手術後仍必須繼續使用矯正鏡來閱讀需要事先準備老花鏡。

您通常可以通過激光眼科治療恢復視力。手術後患者的視力改善幾乎是瞬間的。成功進行激光眼科治療的最明顯好處是,患者不再需要矯正眼鏡才能正確看到。

http://www.shinnhomei.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