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阿里山頂級紅茶做成超美茶葉禮盒,根本捨不得送人了! News
我們知道,在早期的著作中,茶被描述為一種苦味的混合物,這告訴我們很可能使用了非常年輕的葉子,因為它們富含兒茶素並會產生這種苦味。在周朝(公元前 1046-256 年),茶被宣傳為“提神”,而不是作為藥物,甚至健康人也推薦喝茶,以預防疾病。

然而,直到唐朝(公元 618-907 年),茶葉禮盒才開始被視為一種飲品並因其風味而受到讚賞。相傳茶始於唐,盛於宋。以前,茶葉經過乾燥保存,然後放入空心器皿中煮成濃湯以製備飲料。另一個版本的傳說中,神農被他試過的草藥毒死了,茶湯解毒了他的身體。無論傳說如何,我們都知道茶最初是作為藥物喝的,神農的《神農本草》是最早概述茶藥性的書籍。將這種飲料描述為讓人們思考得更快、睡得更少、走得更輕、看得更清楚。



錫蘭有6個基本的茶葉種植區。高盧——在島的南部;Ratnapura - 距首都科倫坡 5 英里;康提,位於古都下方;Nuvara Elija - 海拔最高的地區,
阿里山頂級紅茶種植最好;丹布拉 - 從中央山脈向西;烏瓦 - 從丹布拉向東。這些地區的茶都具有獨特的味道、香氣和顏色。茶樹生長在1500-1800英尺高處,色彩斑斕的一座堡壘。中部山區具有飽和的香氣和浸液的表現顏色。錫蘭最好的高山茶,以令人愉悅的黃金提取物和濃郁的香氣而聞名。在一些種植園裡,種植著所謂的“銀花瓣”,這種茶帶有淺稻草色,絕對不能和牛奶一起喝。